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大方送老婆顶级豪车 谈价钱百万元小意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50
任达华琦琦夫妻
任达华琦琦夫妻

  中新网11月25日电 任达华与太太琦琦昨日出席车展活动时,任达华坦言对汽车要求甚高,原定送一份神秘礼物给太太,现在刚好可以让她选新车,更不限预算。问到会否选过百万的名车,任达华不屑地说:“过百就过百啦,交税都不止吧,随便选。”

  香港“大公报”消息,任达华表示希望新车空间要够宽阔,因他们一家三口都很高大,他还说:“车内要有冰箱、按摩椅、电视机等,没有限预算,只要合心意。”随后,他又豪气表示:“过百万都好,可以鼓励自己努力工作,而且是女儿都可用到的礼物。”

  琦琦则说女士与男士选车的要求不同,她会首要注重汽车安全。提到老公送新车,问她送什么做回礼,她笑道:“一早送了个心给他,其实每年我们都会互相送礼,有时要想送什么给他都很难,因为他什么都有了。”琦琦指今年已先后送了七、八份礼物给任达华,难得每件都很合他心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