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小演员闹翻《杨贵妃》剧组 石小群片场追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4:46
《杨贵妃秘史》海报

唐第一舞伎谢阿蛮(石小群饰演)

  正在京郊紧张拍摄的《杨贵妃秘史》日前迎来了两位可爱的小演员——7岁的浩浩和4岁的菲菲,他们在剧中将分别扮演村上津和小仙芝。两个小演员可算当天戏份的“绝对主角”,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两个小活宝让剧组上下是哭笑不得,害得谢阿蛮的扮演者石小群追着他们到处跑。

  充当临时导演

  当天一场戏是拍摄浩浩扮演的村上津和菲菲扮演的小仙芝在百合子的婚礼上打闹,刚刚到达片场的浩浩显得对剧组的一切很新奇,总是东张西望。由于对场内机位、灯光等不甚满意,导演连喊三次“预备”都没有开始,而是停下来指导机位,着急的小浩浩在导演第四次喊下“预备”后连忙喊了声“开始!”,这一句话惹的在场人员都哈哈大笑,连一向严肃的导演都忍俊不禁。

  菲菲成“NG王”

  在为剧组带来欢笑的同时,两个小家伙的表演也给导演出了难题。有一段戏的要求是小仙芝在婚礼上追逐前面拿着苹果的村上津,不听妈妈(谢阿蛮)的话,最后被阿蛮抱住。但扮演小仙芝的菲菲却因为年龄太小,无法理解导演“过于复杂”的要求,不是半途停住就是不按设定的路线跑,导致这场简单的过场戏NG了多次。在剧中饰演谢阿蛮的石小群俯下身对菲菲说:“妈妈好累了,别再让我追着你到处跑了,咱们再拍最后一次,一定过啊!”在和石小群勾过手指后,菲菲果然更加认真,最终顺利拍过。

  浩浩紧张到发笑

  剧本中写到,面对闯入的日本士兵,年幼的村上津要面露惊恐,将小仙芝紧紧的抱在胸前。但小演员浩浩由于到片场后的好奇、新鲜感还未散去,原本应该表现出惊恐的他却总是面露一丝笑容,这可让导演发了愁。剧组上下都以为导演的“发飙”不可避免,但看到小浩浩已经被寒风冻红的小脸,导演也不再忍心批评他。经过屡次的“启发”后,小浩浩终于出色的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