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奥映传媒成北京文化创意产业重点推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4:08
奥映国际传媒logo

  党的十七大报告提出中国的经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建设创新型国家,推进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继续保持经济快速发展,就必须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从十七大报告可以看出国家十分重视创意产业的发展。北京市安排财政专项资金对文化创意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对于缓解文化创意企业的资金缺口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由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及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三楼交易大厅举行。作为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资文化创意产业,进一步促进文化创意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探索解决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瓶颈问题。

  本次项目推介会是为文化创意企业与投资者搭建一个交流接洽的平台,推动文化创意产业与资本的对接,为文化创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的问题;帮助投资机构、投资人寻找适宜的投资机会和目标,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参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推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将邀请美国中经合集团、联想投资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投资机构参与,议程包括区县整体推介及重点项目推介、宣武区区重点项目推介、其他区县重点项目推介。

  奥映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视频集成媒体”项目被推选为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代表项目将参加此次推介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