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三浦春马主演《血色星期一2》 明年1月正式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3:50
《血色星期一》

  搜狐娱乐讯 去年由三浦春马主演的TBS日剧《血色星期一》将于明年1月推出续集。前一部中,春马扮演的天才黑客阻止了病毒危机,这次他们又将面对最新的核弹恐怖计划。作为三浦春马成名之作的该剧,“第2季”也将受到广泛的关注。

  这次的剧名将和上一部一样《血色星期一》(1月23日开播),剧情设定为在病毒战过后的两年。一辆搭载有核弹的飞机正向东京逼近,核弹即将爆炸。三浦扮演的天才黑客藤丸将再次奋身作战。

  上一部《血色星期一》是春马第一次主演连续剧,该剧也被称为日本版《24》,就连平常不怎么看电视剧的20~40岁男性也非常喜欢。

  和上次一样,佐藤健扮演和藤丸一起对付恐怖组织的的同学,吉濑美智子扮演恐怖分子,成宫宽贵扮演恐怖集团的参谋。而且第二部中,黑川智花、高岛政宏也将作为新成员加入。三浦说:“剧情发展会让观众目不暇接,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