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抗拒凄美爱情 澄清与郑中基近期结婚传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3:48

  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阿SA等明星的魔幻武侠巨制《风云2》将于12月10日全亚洲公映,该片除了特效动作场面令人震撼外,聂风和第二梦、步惊云与楚楚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在片中扮演“第二梦”的阿SA日前举行27岁生日派对时,大谈“第二梦”的凄美爱情。

  阿SA介绍,《风云2》中,“第二梦”很喜欢聂风,“后来聂风入魔人性泯灭,第二梦也没有放弃他,是一段很凄美的爱情。 ”回忆拍戏过程,阿SA说自己总是很心痛,“虽然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但是爱你的人却不知道你是谁”。她特意强调现实中不想遭遇这么悲伤的爱情,并澄清与绯闻男友郑中基的结婚传闻,表示35岁后才会考虑结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