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不靠老妈靠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2:09
安逗黑仔在休息室认真对戏

演员们教两兄弟上形体表演课

  前阵子炒得沸沸扬扬的《安逗与黑仔》停拍风波有了新进展,日前剧组传来喜讯,通过安逗和黑仔的不懈努力,两人表演功力终于有了起色。安逗在博客中放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狠话,黑仔深夜苦背台词更是感动全剧组,看来该剧恢复正常拍摄已是指日可待。

  众粉丝力挺

  剧组停拍后,自责的安逗在博客中写到,由于和弟弟黑仔表演经验不足,使进度一度滞后,因而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广泛关注。但粉丝们一致力挺安逗、黑仔,并纷纷鼓励两兄弟:“有了缺点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视自己的缺点,而停滞不前。只要安逗、黑仔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在我们心中他们就是好样的。”更有忠实的粉丝得出不成文结论:“正是因为安逗、黑仔的小瑕疵,更有兴趣去关注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因为这才是在成长中真实的安逗、黑仔”。更有粉丝以“华妈”的星路历程为例,激励安逗和黑仔永不放弃。这些鼓舞给了安逗、黑仔莫大的鼓励和安慰。

    安逗放狠话

  一周的整顿期,不仅安逗、黑仔自己在努力,导演吕小品、张颜在内的工作人员和其他主演也十分上心。首先,停拍令一下两位导演就开始了对安逗、黑仔的特别训练。导演张颜除了亲身上阵传授表演经验外,还为安逗、黑仔安排了一系列的语言课、形体课、演技课等。其他主演们也贡献出自己多年的戏剧经验。邵峰、王玉宁等实力派演员还特别为安逗和黑仔开起了小灶,每天都要跟安逗和黑仔对戏讲台词。在众人的热切的期盼下,安逗也因此撂出了狠话:“我要证明给大家看,不靠华妈,我也一样可以。不成功便成仁,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吕小品:我很感动

  几天的突击训练初见成效,安逗黑仔无论从演技还是台词上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平时虽聪明,在演戏领悟力方面却不如哥哥的黑仔,卯足劲要赶上安逗。甚至在半夜,导演吕小品忙完回房休息,发现黑仔为不打扰剧组人员休息,一人躲在化妆间里大声背诵台词,训练语速和咬字。激动不已的吕小品高兴到忘记已是半夜三更,立刻掏出手机发短信给黑仔经纪人,“黑仔很拼很努力,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