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首次透露新戏剧情 林奕华:何韵诗会大火(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25日12:05
《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彩排,右为何韵诗

  昨天,香港导演林奕华携话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来京彩排,记者前往探班,此次大胆起用王耀庆、何韵诗林依晨等偶像明星的林导,首次向记者透露了该剧剧情,还表示何韵诗将首次以裙装亮相,明年会大火特火。

  剧情

  林依晨当上“双料间谍”

  林奕华告诉记者说,该剧以王耀庆与何韵诗主持的两档电视节目为背景,为了竞争收视率,王耀庆派林依晨去何韵诗处当间谍,不想林依晨有自己对男人和女人的认识,当起了“双料间谍”,“林依晨从小女人,变成小狐狸,又变成小天使。”林奕华幽默地对林依晨扮演的角色做出解释。在林奕华眼中,王耀庆展现的是男人身上很女人的一面,而何韵诗展现的则是女人身上很男人的一面。“我们越来越向着中性的社会迈进。”林奕华说。

  演员

  何韵诗首次裙装亮相

  林奕华此次把男女“战争”摆到舞台之上,在他一贯的辛辣台词之后,该剧还融入了大量的形体语汇。观众们可以看到女人们如现代舞般在舞台上行进,男女演员如斗舞般在台上斗戏,如此激烈而养眼的形体语汇使得这场“战争”硝烟弥漫。

  林奕华还透露说,一向穿着很男性化的何韵诗此次将身穿裙装在台上出现。尽管她扮演的还是个女强人,但身着裙装的她却着实令熟悉她的粉丝大呼意外。林奕华预测说,首次以裙装亮相的何韵诗明年可能会大火特火。而一向很女人的林依晨此次却穿上性感的高跟鞋登场,首次展现了她性感妩媚的一面。

  该剧将于12月23日至26日在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