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宋祖英春晚搭档多明戈?孙红雷有望与女星合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侯检
2009年11月25日11:02
今年6月30日晚,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在鸟巢同台演出。
今年6月30日晚,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在鸟巢同台演出。

  还记得今年6月30日的鸟巢之夜吗?当晚,湘籍歌唱家宋祖英搭档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重现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两人的合作歌曲《爱的火焰》。

  昨日,记者获悉,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推翻了让宋祖英和周杰伦继续合作的方案,将橄榄枝抛向了多明戈,想邀请他与宋祖英同台演出。此外,因谍战剧《潜伏》大热的演员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导演组的邀请计划之列。

  组合1

  “英伦组合”没新意,换多明戈

  历年来,宋祖英都是央视春晚舞台上的一个亮点。牛年春晚推出的“英伦组合”彰显了传统与时尚的结合,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两人合唱的一幕更是成为春晚经典。这种合作方式给了虎年春晚导演组一个启发,起初导演组希望虎年让周杰伦与宋祖英再次合作,但通过再三考虑,导演组认为“英伦组合”已经没有新意,决定另找人选。由于宋祖英与多明戈今年举行的多场演唱会效果非常不错,因此导演组有意邀请多明戈与宋祖英同台,如果能邀请成功,这将是春晚舞台上最为豪华的阵容之一。

  回应:目前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已经与多明戈方面取得联系,但多明戈档期排得太紧,暂时还未能给出准确答复。据了解,导演组目前也制订了两套预备方案:一是让宋祖英独唱,二是继续邀请其他嘉宾和宋祖英以组合的形式出现。

  组合2

  孙红雷很火,让他搭档女星合唱

  央视春晚还有一个现象:当年电视剧演员的“红人馆”。10年前,《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时,“小燕子”赵薇和“紫薇”林心如都登台献唱。蒋雯丽、吴若甫也曾因为电视剧《牵手》的火爆在春晚舞台上合作演唱过。虎年春晚也将延续这个模式。

  记者了解到,导演组已经向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男演员孙红雷发出邀请,希望他能搭档一位女艺人在除夕夜用歌声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拜年。想必观众最期待的组合还是《潜伏》里孙红雷与姚晨的搭配,但导演组暂时还未确定哪位女艺人和孙红雷搭档。

  和孙红雷一样今年也在春晚计划名单中的还有郎朗,和奥运会开幕式一样,他将再次展现绝妙的钢琴技艺,这次还将有位歌手与他一同表演。

  回应:昨日孙红雷方面表示还未接到春晚导演组的正式邀请,孙红雷的助理表示:“每年都会有一些地方台春晚邀请我们,但总是工作太忙,没有办法参加,今年孙红雷的工作档期非常密集,估计时间也够呛。”(记者侯检)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