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胞妹要做“晶女郎” 张柏芝传授“内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0:12
谢贤、狄波拉一起现身为女儿谢婷婷打气
谢贤、狄波拉一起现身为女儿谢婷婷打气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胞妹谢婷婷一直被传将签约英皇,但昨日却正式宣布加盟王晶的公司打算成为“晶女郎”,除获父母谢贤和狄波拉撑场,更自曝大嫂张柏芝曾传授拍戏“内功”。

  香港“文汇报”消息,谢婷婷昨日以低胸装亮相签约记者会,但王晶强调并不用婷婷性感演出,会塑造她走型女路线。

  据悉谢婷婷的合同期为三年,暂时会主攻演戏而不考虑当歌手,她自曝获得哥哥及大嫂柏芝的提点,解释张柏芝因为怀孕不便出席来支持她,但早已亲自教她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

  谢婷婷坦言感觉加入娱乐圈都是上天注定,只是身边疼惜她的人却不赞成她入行,然而她明白做每份工作其实都会辛苦,加上自己又带点反叛性格,人家愈反对她就愈要一试。但会否介意性感演出?婷婷称:“性感是美的一种,相信每个女人都有底线,我就要看剧本和出来的效果,不过一定不会裸体出演。”她表示全裸戏可以找替身。

  谢贤澄清女儿谢婷婷不签英皇原因因为女艺人太多,现女儿正式加入娱乐圈,他都不会刻意教她演戏,即使接拍哪类型题材,也都由她自行决定,不会管束她。对于婷婷男友安志杰又可感满意?四哥笑指不会回答,毕竟这是婷婷的事,他跟婷婷是朋友,不是父女。拉姑坦言相信晶哥会好好照顾婷婷,也知道晶哥不会要女儿做晶女郎,况且晶女郎也有很多种。拉姑不讳言知道婷婷要入行之初确曾心痛过,不过现渐感觉婷婷变得成熟,也不是受男朋友影响,最多她会多熬汤水给婷婷滋补,拉姑笑说:“姓谢有条筋,不是玩玩下,会有坚持,霆锋都捱了十几年,都不是靠父母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