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如梦》领跑金马 袁泉受关注成夺奖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9:55
袁泉金马奖入围最佳女主角

  11月28日,金马奖将在台湾隆重举行。袁泉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如梦》则荣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导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剧本、摄影、美术、音效、配乐等九项大奖提名而成为夺奖热门,其中袁泉由于在《如梦》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挑战而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角逐,并成为最受关注的极具夺奖实力的演员。

  近年来,袁泉虽然接戏不多但每一部作品都让观众记忆深刻、倍受好评。在话剧舞台,一部《简爱》好评如潮,让观众一次次的为这个在舞台上倾尽自己所有的女孩所折服。做任何事情都认真努力的袁泉,在电影领域中一样优秀。在电影《如梦》中,一个人分饰两个角色,性格却迥然不同,这种挑战激起了袁泉对人物角色征服的欲望。当然结果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袁泉在众多优秀演员中脱颖而出,闯入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角逐。

  《如梦》作为一部文艺奇情之作,银幕前不仅有“梦幻组合”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袁泉的精彩表现,其幕后更是集结了一班电影精英,方令正和焦雄屏等著名影人联合监制,著名美术指导奚仲文、世界级音效师杜笃之以及摄影西昂.米谢等人的倾力加盟,这种黄金组合,可谓是为《如梦》这部优质之作锦上添花,为此能够领跑金马九项提名也称之为理所应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