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戴琳斯加盟《雷神》 出演娜塔丽-波曼助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25日09:52
凯特-戴琳斯
凯特-戴琳斯

  搜狐娱乐讯 超级漫画改编电影《雷神》(Thor),继确定了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浅野忠信、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全明星阵容之后,今日又加盟了一位正在蹿红的女演员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23岁的凯特-戴琳斯曾在去年的《爱情无限谱》里表现出色,引起了业内的好评,今年她还出演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奇石》。凯特-戴琳斯在《雷神》中扮演的角色名叫丹西,是娜塔丽-波曼扮演的简-福斯特的亲密战友。

  《雷神》描述了北欧神话里的一段故事。作为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雷神拥有一个巨大的铁槌,这是他的看家武器,他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雷神的帮手包括了三位智慧和体力均超群的英雄——他们是弗兰多、沃斯塔格和霍根。与雷神发生爱情关系的简-福斯特也具有超凡能力,她与助手丹西携手化解了诸多危难时刻。凯特-戴琳斯2000年因为客串《欲望都市》进入表演行当,参演过《爱在山谷下》、《四十岁的老处男》、《绝地奶霸2》等作品,并在《查理-巴特利》中扮演小罗伯特-唐尼的女儿,去年的《爱情无限谱》则正式让她崭露头角。

  《雷神》由英国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影片将在明年1月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