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温岚教上班族跳舞减压 为公益内地首次乘火车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09:22



  舞后温岚《Dancing Queen》专辑发行以来叫好叫座,《D.I.S.C.O》、《我全都相信》等主打歌首首成为K歌必点曲目。新专辑主打歌曲《D.I.S.C.O》不但融合了时尚复古风,而且温岚表示其中全新的沙克奇舞步更可以成为上班族工作之余很好的锻炼方式,在工作劳累时对舒缓压力有很好的功用。

  新专辑中的《D.I.S.C.O》由台湾电音鬼才阿弟仔老师亲自操刀,无论在音乐、曲风、造型和音乐录影带的呈现上,都充满浓浓的时尚气息!温岚性感的声线建构出属于女人的自信氛围,舞动频率瞬间蔓延,讨喜的编曲让人一听就记在脑中。温岚超高舞技与乐坛地位更吸引到世界知名厂商人头马(REMY MARTIN)与其合作,耗资百万全方位打造“热舞狂潮”人头马联手制造Lan-Disco奇幻乐园,希望可以征服所有人的视觉听觉,稳站舞曲情歌天后地位。

  这首主打的《D.I.S.C.O》中温岚还以时下欧洲最流行的“沙克奇舞”舞姿,展现出时尚复古迪斯可舞曲健康操,在宣传通告中,不但当场示范其中的舞蹈,而且还将“沙克奇舞”中的特点和要素做成分解动作教给观众,温岚表示这首《D.I.S.C.O》不但可以在KTV、夜店中跳,而且上班族也可以在一天的工作中,作为很好的休息调剂项目,不但能够舒缓压力,放松筋骨,而且其中的舞步对于全身的运动,塑造完美身材也有很好的功用。

  日前,温岚在宣传新专辑《Dancing Queen》的过程中,还参加了在石家庄举办的“我要上学”活动,由于一直是大雪天气,为了当天能够顺利的赶到石家庄,温岚第一次在内地乘坐火车,这让本身好奇心非常强的温岚开心不已,一路上不但对窗外景色拍个不停,而且第一次做动车的温岚连说火车好像飞一样,不过连日的劳顿让温岚不久就陷入了梦想,还和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到达石家庄记得要叫醒自己,别把自己“遗弃”哦。

  “我要上学”活动中,温岚不但为当地所有的歌迷带来了自己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之外,还演唱了此次新专辑里面的主打歌曲,为了帮助失学儿童,温岚还现场拍卖了自己的心爱物品助学,并现场给歌迷化妆,给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温暖的阳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