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戏份杀青 陈紫函“陪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9:34
陈紫函再穿军装

张国强、陈紫函、王雅捷主演《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剧照

剧中陈紫函饰演“茶朵”,大结局牺牲


  由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公司、大都阳光影视公司联袂打造,张国强、陈紫函、王雅捷主演的军旅大戏《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首次揭秘了建国初期解放军南下征粮的这段特殊历史,该剧在完成湖南的拍摄后,转战北京。陈紫函日前完成了在该剧的拍摄,但由于张国强的提议,剧中陈紫函饰演的“茶朵”的命运来了一个大逆转——张国强提议“茶朵”陪死,五角恋最后成就了一对“鬼夫妻”。

  在《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原来的大结局里,四个爱着“郑大”(张国强饰)的女人最终都在“郑大”遭遇土匪抢粮牺牲后悲痛不已,但张国强却不干了,拉着陈紫函饰演的“茶朵”一起壮烈牺牲,地府里做起“鬼夫妻”,理由是:“‘茶朵’都等‘郑大’十五年了,亲眼看着‘郑大’死了,这不白等了。”于是导演接受了张国强的提议临时改剧本——在两人准备结婚的途中,遭遇土匪被捆绑起来的“茶朵”也被乱枪打死,陈紫函笑说:“五角恋中,‘茶朵’成了最后的赢者,好歹两人做成了一对‘鬼夫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