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艾美奖英国再成赢家 中国《极限救援》失之交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32
《极限救援》的导演孔笙(左)出席颁奖礼
《极限救援》的导演孔笙(左)出席颁奖礼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第37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近日揭晓,结果承接往年的成绩,英国再次成为大赢家,当中包括包揽的最佳男女演员奖。而中国则与奖项无缘。

  香港“文汇报”消息,当晚的颁奖礼,有一千多位名人参与了颁奖典礼,场面星光熠熠。继去年夺得7项大奖后,今年英国共获10项提名,结果囊括了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奖、最佳艺术类节目奖以及最佳纪录片奖等5项殊荣。丹麦电视剧《守护者》被授予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奖;日本的《星期一的短裤》获得最佳喜剧奖;荷兰的《电话》获无剧本娱乐片奖;德国的《柏林的狼》摘取最佳电视电影和迷你剧奖。巴西在本届国际艾美奖首次有所斩获,其《印度:一个爱情故事》获得最佳迷你肥皂剧奖。虽然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极限救援》获得最佳男主角和电视电影两项提名,但最终与奖项失之交臂。英国着名电视主持人David Frost获得“创办人奖”,以表彰他在电视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英国前首相贝理雅在晚会播放的短片中称讚他具有“超常”与“独特”的思想深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