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陈鸿烈曾辜负潘迎紫 被批“不给家用相当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28

  中新网11月25日电 陈鸿烈在1974年与当年的“娃娃花旦”潘迎紫结婚,但在1977年就宣布离婚,离婚后,陈鸿烈形象跌到谷底,因为被批“不给家用,相当花心”导致一度被媒体封杀。

  香港“文汇报”消息,当年与潘迎紫婚姻失败,陈鸿烈被指责“女人太多,又不给家用”,被台湾媒体及电视台封杀。陈鸿烈解释要离婚的不是他并澄清与潘迎紫结婚后就没有其他恋情,“年青时可能有很多女朋友,一旦结了婚就只有身边那一个。反而离婚后过了一段荒唐的日子。我很尊重婚姻,但当我没有了这些束缚时,我确实很花心。台湾的媒体都不太熟悉我,很自然的同情她。”

  据悉,陈鸿烈现任太太是小他19年的徐世荣,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子女都孝顺,太太对他很信任,在台湾帮他打理家务事。他一有时间就会回家探家人,觉得家庭很幸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