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塑造“型女路线” 谢婷婷入影圈投效三年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李庆全
2009年11月25日09:26
谢婷婷签约记者会,拉姑四哥出席撑场
谢婷婷签约记者会,拉姑四哥出席撑场

  谢婷婷一直被传将跟哥哥谢霆锋签约英皇,但昨日正式宣布加盟王晶的「影王朝」投身娱乐圈,并获父母谢贤和狄波拉撑场,仪式上又获郑欣宜献花。

  婷婷昨日以低胸装亮相签约记者会,但王晶强调并不用婷婷性感演出,会塑造她走型女路线,晶哥又指不打算让她跟男朋友安志杰情侣档演出,毕竟观众不爱看艺人耍花枪。加上今次属友谊式合作,也跟四哥和拉姑沟通过,都会尊重婷婷个人意愿。

  不会全裸上镜

  婷婷坦言感觉加入娱乐圈都是上天注定,只是身边疼惜她的人却不赞成她入行,然而她明白做每份工其实都会辛苦,加上自己又带点反叛性格,人家愈反对她就愈要一试。但会否介意性感演出?婷婷答谓:「性感是美的一种,相信每个女人都有底线,我就要看剧本和出来的效果,不过一定不会不着衫。」即是不会全裸演出?她强调说:「不会。全裸可以找替身嘛!」婷婷今次签约期为三年,暂时主力演戏不考虑当歌手,她都获哥哥及大嫂柏芝提点意见,只是柏芝怀孕不便出席来支持她,但已经「摸大髀」一起倾过铺路入行的事,柏芝亦有教她甚么可做甚么不可做。可是未见男友安志杰来撑场?她笑得很甜地表示男友一早传短讯来鼓励她。

  谢贤视为朋友

  四哥表示婷婷不签英皇原因女艺人太多,现女儿正式加入娱乐圈,他都不会刻意教她演戏,即使接拍哪类型题材,也都由她自行决定,不会管束她。对于婷婷男友安志杰又可感满意?四哥笑指不会回答,毕竟这是婷婷的事,他跟婷婷是朋友,不是父女。拉姑坦言相信晶哥会好好照顾婷婷,也知道晶哥不会要女儿做晶女郎,况且晶女郎也有很多种。拉姑不讳言知道婷婷要入行之初确曾心痛过,不过现渐感觉婷婷变得成熟,也不是受男朋友影响,最多她会多熬汤水给婷婷滋补,免她捱坏就好了。拉姑笑说:「姓谢有条筋,不是玩玩下,会有坚持,霆锋都捱了十几年,都不是靠父母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