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罪名正式成立 双方均不上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5日09:16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酒井法子被告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判决,由于检察方、辩护方都不再上诉,已经于25日0点正式确定有罪。

  根据本月9日的判决,法官指出:“被告于4年前在丈夫劝说之下使用毒品后,从去年夏天开始每个月都要吸毒。而且酒井被告也承认有时是由自己开始吸食,对毒品有一定依赖性。”

  不过考虑到“她已经深刻反省,并且为了远离毒品还下决心和丈夫离婚。被告母亲同意对酒井被告进行监督,而且她本人也受到了解雇等社会制裁。”,所以法官决定缓刑3年。

  而酒井被告自称职业冲浪选手的高相佑一被告,在10月21日的初审中检察方提出判有期徒刑2年。正式的判决将于本月27日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