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新闻报道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猝逝 婚姻旧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9:15
陈鸿烈昨于片场昏倒,紧急送医后不治。
陈鸿烈昨于片场昏倒,紧急送医后不治。

陈鸿烈(左)与潘迎紫婚姻维持8年
陈鸿烈(左)与潘迎紫婚姻维持8年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台湾不老美人潘迎紫前夫陈鸿烈昨在香港将军澳无线电影城,准备拍摄港剧《毕打自己人》时,突觉胸口不适送医,晚间7点11分因心脏病发猝逝,享年66岁,他除与潘迎紫的8年婚姻最为人知外,离婚多年后也娶了台湾老婆徐世荣,育有一儿一女。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鸿烈昨在准备拍摄《毕打自己人》时心绞痛,昏迷送医,在晚间7点11分不治。陈鸿烈的好友兼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张耀感到很意外,他说:“陈鸿烈不烟不酒,生活很健康,没听他有心脏病。”张耀透露,陈鸿烈回无线拍戏后,工作量大增,最近除拍《毕打自己人》、《天与地》外,还要为《万千星辉贺台庆》扮猫王载歌载舞,对一个年届66岁的资深演员来说负担不小。

  陈鸿烈1962年加入邵氏受训、成为签约演员,一出道就演反派,以电影《大醉侠》中的玉面虎一角走红,演艺生涯一路顺遂,他参与演出的《珠光宝气》正在台湾TVBS欢乐台播出。

  香港片场病发 同剧演员赶见最后一面

  陈鸿烈在片场病发猝逝,同剧演员赶到医院见他最后一面,TVB电视台也感哀悼。而他在台湾最为人知的情事,就是曾与不老美人潘迎紫有段8年的婚姻,潘迎紫14岁时遇到初恋情人陈鸿烈,两人交往10多年才于1971年结婚,婚后潘迎紫以老公为重心,但因怀疑他有外遇,2人在1979年8月签字离婚。

  不过陈鸿烈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否认外遇,称跟潘迎紫是个性不合才离婚,他当时表示:“当年离婚,离开我和潘迎紫的家时,我身上只有10元港币,我的物业、汽车、都是她的名字,要离婚的是她,不是我,我和她结婚时,一个女人都没有。”

  曾与潘迎紫合作《神鵰侠侣》的孟飞昨说:“陈鸿烈以前都演反派,外表看起来城府很深,不过接触后才知道他其实很诚恳,也蛮热心。”而潘迎紫昨香港家中的电话未接,转语音录音机。

  港剧熟面孔享年66岁

  ◎享年:66岁(1943/06/07)

  ◎出生地:出生上海,后因战争搬至香港

  ◎背景:1962年加入邵氏演员训练班,以反派角色著称,曾自组电影公司、执导过电影。目前是香港无线电视演员

  ◎作品:电影:《大醉侠》、《江湖奇侠》、《断肠剑》等

  港剧:《金枝欲孽》、《火舞黄沙》、《珠光宝气》等

  ◎婚姻:1971年与潘迎紫结婚,但2人在1979年8月离婚,多年后陈鸿烈再婚,现任太太是圈外人徐世荣,育有1女1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