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空中花园谋杀案》庆百场 孟京辉还要搞音乐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25日09:09
剧照
《空中花园谋杀案》剧照

  昨晚,蜂巢剧场里鲜花锦簇。孟京辉的首部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迎来了百场庆典。孟京辉宣布,明年他还将连续推出三部音乐剧作品。

  《空中花园谋杀案》是孟京辉5年音乐剧计划的开启剧目。孟京辉兴奋地表示:“中国音乐剧刚刚开始,我们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搞音乐剧需要才华、毅力和天真。明年我们还要搞3个音乐剧,一大,一中,一小!100场只是刚刚启动,我就是想要用疯狂的行动证明,在中国搞音乐剧是有希望的!”

  “音乐剧表达的情感一定是高浓度的,只有情浓至极,才能讴歌咏唱。”编剧史航说:“这个戏不沉闷,不轻浮,不以沉闷自居,也不以轻浮自傲,不像现在的一些戏,轻浮的没有结论,而沉闷的假装有结论。这部戏不是一个批判现实的戏,而是一个有批判味道的嬉皮式的戏。剧名中的‘空中花园’一来是一个具体的地点,二来也是一种象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