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做客《志云饭局》 首揭抛妻另娶真相(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9:09
黎耀祥承认第一段婚姻失败
黎耀祥承认第一段婚姻失败

  广州日报11月25日报道 本届视帝顶头大热黎耀祥,幸福三口之家令他的好男人形象深入民心,结婚12年的他对前妻绝口不提,直至近日在《志云饭局》中才承认“第一段婚姻是人生中做得最错的事”。

  记者随即揭开这位绝世好男人的真面目,原来黎耀祥现任妻子Julia当年撬墙脚,令黎耀祥狠心抛弃前妻,二人于1997年在美国奉子再婚,而且因为Julia,黎耀祥即使坐拥千万身家亦绝情地拒绝照顾前妻。

  对此,黎耀祥前日承认Julia的出现,的确加速他与前妻离婚的决定:“认识我现在的太太那时的确还没离婚,但假如跟太太(指前妻)没有问题,怎么可能发生第三者这种事?”对于拒绝照顾前妻一事,黎耀祥表示是不想打搅对方的生活。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