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电影版《潜伏》舒淇搭配梁朝伟 票房目标冲三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5日08:1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11月25日报道 当高希希要拍电影版《潜伏》的消息一出,昨天,“当事人”高希希成了众媒体追问的对象。高希希也不遮遮掩掩,跟记者交底称:“《潜伏》的投资大约是七八千万元,票房的目标应该要过3个亿。”

  对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余则成”的消息,高希希昨天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但言语中已是胸有成竹:“梁朝伟在看剧本了,不出意外十天以后就会签合约,我要邀请他出演‘比较重要’的角色。”

  有记者对舒淇出演“翠平”提出了质疑,认为舒淇的银幕形象属于“风情万种型”。但高希希力挺舒淇,称她身上有那个年代的气质。“我看了侯孝贤拍的一个短片,主要内容是舒淇和张震去看电影,舒淇举手投足的几个细节,就让我认定她是我的首选女主角。虽然现在她也还没签约,基本问题不大,关键还是要看梁朝伟的档期。”

  而谈到电影版《潜伏》和电视剧版《潜伏》的剧情,高希希马上在两者之间划清了界限。高希希还犀利地指出,“一个文盲女人,去和高智商的卧底磨合,还成功打进了敌人内部?这太不切实际了!”高希希表示舒淇出演的“翠平”,从外表和举止上,会更像那个年代的“官太太”。至于会不会有舒淇和梁朝伟的激情戏,高希希卖了个关子,要请记者到时候买票去看。(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