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雨绮接热情粉丝来电 冯德伦为陈冠希加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8:19
左起姚文雪、张雨绮、冯德伦
左起姚文雪、张雨绮、冯德伦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25日报道 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冯德伦导演的青春喜剧片《跳出去》因遭遇换角风波,筹备两年终于定于12月3日上映,剧组将于今日(25日)下午亮相太平洋电影院线新城市影城。因为有了周星驰的“金字招牌”护航,所以该剧主创对票房信心十足。昨晚,该剧导演冯德伦、“星女郎”张雨绮和姚文雪“跳”到成都,一下飞机便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热线传情。随后剧组成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正在和“富二代”热恋的张雨绮更是大谈自己的爱情观,表示女孩的爱情一定要自己去争取。

  冯德伦的新戏

  给复出的陈冠希加油

  头戴棒球帽,身着白色卫衣的冯德伦一落座就被热情的影迷电话“轰炸”,大家最关心《跳出去》的幕后:“为什么会选择‘五月天’的歌当插曲?”“有没有什么减压的好方法?”冯导坦言出差的时候买了陈奕迅的新专辑,但还没来得及听就到成都了。演而优则导,已执导过三部影片的他走出当年《美少年之恋》的青涩,变得成熟而稳重。被问起导戏的滋味,冯德伦说:“做导演比做演员累多了。”

  《跳出去》讲述:“一个喜爱跳舞的乡下女孩在大城市找到了她的理想和爱情”,由于是周星驰监制,细枝末节处透露出“星式”喜剧的影子。冯德伦也承认这点,但他否认星爷干预自己的拍摄,“在筹拍之前我与星爷有过接触,女主角张雨绮就是他‘钦定’的,不过正式开拍后他便没有和我经常联系了。”因受“艳照门”影响,陈冠希在片中的戏份改由混血男星立威廉接棒重拍。

  陈冠希复出在即,作为他的好友,冯德伦说,“其实Edison(陈冠希)工作蛮认真的,之前找他来演男一号就是觉得他很年轻,很帅气,又比较hip-hop,但有一点,Edison走起路来有点驼背,这和剧中CEO角色气质不符合,所以我费了一点力气纠正他这个坏习惯。最近听闻他复出,我有传简讯给他,叫他加油。”

  张雨绮的感情

  “帅”还是“踏实”难以选择

  年仅20岁的张雨绮昨日身穿条纹针织衫,修身长裤,雪地靴,一身可爱装扮,成了被影迷重点“盯防”的对象。一位来自北京的影迷多次打进热线,希望能和星女郎通电。“我非常喜欢你,还去看了北京的首映式。”

  2007年张雨绮获周星驰垂青接拍《长江7号》而入行,拥有凹凸有致身材的她旋即成为炙手可热的“星女郎”。但张雨绮对这个头衔不是很感冒:“‘星女郎’这个头衔其实从来都不存在,要说真正的‘星女郎’其实是徐娇,因为她才是女主角啊。”张雨绮透露,很享受和周星驰的合作,表示这种合作还会持续下去。张雨绮在《跳出去》中饰演的一个热爱跳舞的村姑,因为换角,她和陈冠希立威廉都有过吻戏。“陈冠希是很帅很嘻哈的那种,但立威廉让人很踏实,和他们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恋爱感觉,如果让我选择,很难选。”

  由于片中的男主角是一位有钱的CEO,让人自然联想到张雨绮现实生活中和汪小菲的恋情。28岁的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是个资格的“富二代”。昨日张雨绮虽未直言这段感情,但她满面春风地解释了自己的爱情观:“我始终觉得爱情是寻寻觅觅得来的,碰撞到了一起就是缘分,而女孩子的缘分却需要自己去争取。”

  姚文雪的缘分

  来到华西感到特别亲切

  在《长江七号》里饰演暴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胖女孩姚文雪,其实是一位地道的成都姑娘,“非常高兴这次又回到家乡了!”姚文雪一进本报会客厅就熟悉得不得了,“你不知道吧,我跟《华西都市报》非常有缘,我最早就是因为参加《华西都市报》举办的青春美少女选拔赛而进入娱乐圈的,随后我又被报社推荐到《梦想中国》的舞台,所以我来到这个会客厅特别亲切!”

  姚文雪自从演了《长江七号》之后便成了周星驰星辉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这次在《跳出去》剧中,她饰演一位会跳舞的女孩。姚文雪昨日接听热线时被问起“是否担心戏路会越来越窄”?文雪说:“因为自己是星辉的艺人,所以不用担心,很相信公司。”但姚文雪说自己已不太愿意老是演喜剧了,“接下来我很期待演一个悲剧,最好能演一个智障人士,让我也体会一下这种角色的酸涩。”讲到这几年只身从成都到香港打拼,文雪表示,“其实非常想家,因为我这‘型’的路很难,还好有李克勤和星爷这样的朋友支持我。”(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俊)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