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母亲谈儿子离婚 称掌握儿媳张宁益财产证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9:03
张宁益与运动员马琳闹离婚
张宁益与运动员马琳闹离婚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25日报道 引人注目的马琳离婚案原定于12月1日开庭。如今,开庭日期可能有变。据张一(张宁益原名)亲人透露,因为马琳现在突然提出反查张一的婚后财产。更让人意外的是,马琳妈妈向记者抛出重磅炸弹:“实际上,问题是出在张一身上,我们不是瞎说,是有录音和证人的。”

  马琳究竟为什么坚决要离婚?这个连张一自称都不清楚的问题,答案即将呼之即出。

  马家藏有重磅炸弹

  对于马琳的离婚原因,几个月来众说纷纭。在多次采访中,张一及其家人称,即便是谈恋爱后分手也起码给个理由,但是,张家至今不知道原因何在。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琳妈妈首次回应,矛头直指张一。她说:“实际上,还真不是我们家的问题。事实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直没有亮底。马琳不可能平白无故提出离婚,我们是有事实根据的。我们有证据,包括录音和证人。”

  提到马琳离婚的各种传言,马琳妈妈表示很无奈。她说:“她家一会说这,一会说那,什么转移财产。我们一直保持沉默,希望能够低调处理离婚的事情。但是,她家要说就去说吧,我们又堵不住他们的嘴。现在,我们随他们去说,去折腾,爱怎么蹦怎么蹦,但到最后,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最终会有一个说法的。”

  马妈妈表示,不说话并不代表没话说。“我们一直沉默,是为了照顾双方,包括我儿子。毕竟他们夫妻一场,大家都不要太伤害对方,不能因为不能在一起就弄得像仇人一样。大家都不能瞎说,要负法律责任的。我们是有证据的,有录音,必要的时候也有证人去证明。”

  至于具体原因,马妈妈暂时不愿意透露,她说:“俗话说,家丑不好外扬,他们毕竟登记过。但是,到了一定的时候,我们肯定要提的,不可能就这么随便完事。”

  马家何时引爆这枚重磅炸弹?马妈妈回答:“现在没到关键时候,我们还没有向法院提供所掌握的证据,先看一审结果如何。一审后,我们会考虑公布事实真相,让大家都看一看。”

  马琳反查张一财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一亲人透露,原定的开庭日期12月1日可能有变,原因是马琳提出反查张一的婚后财产。

  在庭前问话后,马琳离婚案的焦点一度集中在马琳的婚后财产上。当马琳提出婚后共有财产只有一套房子时,张家立即向法院提出质疑,希望法院审查马琳婚后的真实财产。但是,马琳此前一直没有提及张一的婚后收入。

  “其实,夫妻共有财产当然不只是马琳的婚后收入,也包括张一的婚后收入。但是,马琳之前一直没有提出这件事。在庭前问话时,马琳的律师说,两人离婚,马琳拿出一套房产平均分割。但是,当我们向法院对马琳声称的共有财产提出质疑后,马琳现在提出反查张一的财产。所以,开庭的时间应该会有变化。他要查,就查呗,我们肯定会配合。最后,大家会看到,到底是谁在隐匿夫妻共有财产。”张一的亲人告诉记者。

  对此,马琳妈妈也表明自己的态度。她说:“按理说,夫妻双方财产肯定是包括双方的。结婚后,张一一直在拍戏,她肯定有收入,但我们之前一直没有提出要分割她的共有财产。但是,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这些事情都交给律师去处理。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无论是哪一方,都要凭着良心做事。至于结果,我们尊重法院的判决。”

  对于开庭,马家和张家都表明一个相同的态度:早点开庭,早点结束。

  马琳妈妈说:“马琳毕竟是国家队队员,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比较重,这些事情多多少少肯定对他有影响。我希望,这些事情早点结束。”

  张一亲人说:“12月份,张一要去拍戏,现在还要看剧本,她的工作本身就挺忙的,我们不希望总是纠缠于离婚的事情。”

  但是,既然是开庭审理,当然少不了相应的程序。此前,马张两家都曾表示过私下和解,但都没有成功。

  前不久,有报道称:马琳的国家队教练吴敬平说张一是在炒作,如果不炒作,大家为什么不能坐下来谈。

  看到这篇报道后,张一亲人透露,张家给马琳打过电话,但是,马琳不接听电话。“马琳给张家发短信。在短信沟通中,张家想问马琳的离婚原因,称如果张一有什么缺点,马琳应该说出来,避免发生误会。但是,马琳回的信息都很简单,其中有条信息说:没法谈。马琳连在电话中谈都不愿意,面对面坐下来谈更是奢侈。”张一亲人说。

  对吴敬平的话,张家感到十分不满。张一亲人说:“吴敬平也离过婚,他对离婚事情应该很清楚如何处理。既然他说之前找过张一和马琳谈,现在为什么不能再把他俩找到一起谈呢。再说,大家也不想想,马琳为什么不愿意谈,他能说是什么原因。现在,我也不想谈这些事情,否则又让他家转移视线。既然已经到了分割财产的阶段,就谈这个阶段的事情。”(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家丑不可外扬,还是早分早好吧……
现在的婚姻都和爱情无关,而是和阴谋有关,可悲……
内幕到底是什么?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