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新剧杭州热拍 许晴片酬暴涨至每集15万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8:57
许晴身价暴涨
许晴身价暴涨

  继《三国》之后,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近日正在杭州热拍。昨日,高希希携许晴、邵峰、王新军等主创亮相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许晴以每集15万的高价加盟该剧,身价暴涨。

  徐帆客串未与许晴“过招”

  据介绍,《美丽鲜花在开放》改编自浙籍作家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讲述的是一个纯爱故事,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流行歌曲《美丽鲜花在开放》将贯穿始终。因为导演的号召力,徐帆、陈好佟大为等大明星将友情客串。据高希希介绍,徐帆会饰演许晴的姑姑,虽然二人在戏中关系亲密,可惜没有对手戏,“徐帆会在许晴那个角色的童年时代出现,因此二人并没有正面对戏”。

  许晴与大学同学演一对

  在该剧中,许晴和邵峰是首次合作。在现场二人表示大学时曾同窗四年,虽然在校期间有过多次小合作,但毕业后一直没有机会。此次高导有意撮合,让他们出演男女主人公“叶果”“白良”,也是满足了二人多年来的一个心愿。据悉,该剧在杭州完成国内部分的拍摄工作后将移师海外,奔赴奥地利等国取景,预计明年年初关机,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

  【专访】

  高希希炮轰电视版《潜伏》不现实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高希希是媒体追问的焦点,对于正在筹备的电影版《潜伏》,高希希满怀信心:“这部电影投资7千万,但我对票房有个目标,就是要过三亿!”

  高希希表示,电影版的《潜伏》演员阵容已基本锁定梁朝伟和舒淇,预计明年二月初开拍,“舒淇是我的首选女主角,觉得她身上有一种那个年代的感觉,气质很符合人物角色,当时看侯孝贤的一部短片,第一眼看到她时我就认定是她了!虽然现在他们都还没有正式签合约,不过舒淇已经在看剧本了,基本问题不大。关键的就是梁朝伟,能否出演,10天后会有一个确切的答复。”谈到电视版的《潜伏》,高希希还不客气地指出,“怎么可能找个大字都不识的文盲女人,去和有高智商的卧底磨合,还进入到敌人内部,完成艰巨的卧底任务,太不切实际了,不可能的事!”同时,他还表示,电影版和电视版的除了名字和角色一样之外,故事情节和角色定位完全不同。

  此外,高希希透露,拍完电影《潜伏》后,还会陆续接拍四五部电影,“这代表着我即将要进入我的电影年代了!”此外,高希希还透露,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三国》也将于明年3月底与观众见面。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