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鸿烈去世 潘迎紫前夫陈鸿烈因病去世 享年66岁 > 图片直击

香港艺人陈鸿烈拍摄间隙突离世 遗作片头列悼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08:25
昨晚播映的《毕打自己人》,开场时列有悼念陈鸿烈的字句
昨晚播映的《毕打自己人》,开场时列有悼念陈鸿烈的字句

陈志云表示无线会尽力帮助陈鸿烈的家人
陈志云表示无线会尽力帮助陈鸿烈的家人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资深演员陈鸿烈逝世,终年66岁(1943-2009),他在拍摄无线剧《毕打自己人》时,突然感到心绞痛,并陷于昏迷,其后被送院抢救,于24日晚上7时11分不治。

  “明报”消息,无线昨晚举行长期服务颁奖礼,一班资深演员原本兴高采烈,但当获悉陈鸿烈去世的消息后,众人也为失去好戏之人、好同事而感到可惜,气氛变得沉重。

  陈鸿烈昨日在电视城开工拍《毕打自己人》,下午4时许,他与剧中儿子欧锦棠到服装间换衣服时突然感到心绞痛,欧锦棠即时通知监制,并随即电召救护车。无线的保安人员先到场,陈鸿烈当时已陷昏迷状态,并即时为他进行心肺复苏。陈鸿烈被送到将军澳医院,经抢救后无效,晚上7时11分证实不治。

  妹妹赶到医院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获知陈鸿烈病逝的消息,感到突然与难过,他说:“我在台庆(19日)跟陈鸿烈见面,当时还赞他扮猫王的歌舞出色,他们的演出更为台庆赢得最高39点的收视。方逸华获知消息后也表示关注,只要陈鸿烈家人有需要帮助,无线会全力协助。”由于陈鸿烈的家人身在台湾,无线即时通知他在香港的妹妹赶到医院。

  《毕打自己人》片头列悼念字句

  对于无线对年长演员是否有特别照顾,抑或拍摄时避免太操劳?陈志云说:“公司关心年长演员,但即使每年验身,但也难敌生命的脆弱。”为了悼念陈鸿烈,昨晚播映的《东张西望》除了有陈鸿烈的生平外,《毕打自己人》的片头也有悼念字句”亲爱的鸿烈大哥,谢谢您的一切,我们永远怀念您”。同时,昨晚《毕打自己人》的剧情刚巧以闫老板为主线,他发现余家升(黎耀祥饰)是他的儿子。

  曾与曹敏莉传绯闻

  曹敏莉与陈鸿烈因居住地点相近,拍剧时同车返工而传出绯闻。曹敏莉表示大家也知道绯闻是假,在她印象中,烈哥是很开朗的老人家。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