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阿Sa阮经天等获“十大衣着人士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5日08:40
[提要] 第21届十大衣着人士大奖昨日揭晓,10 位得奖人士来自两岸三地名人红星,包括有蔡卓妍(阿Sa)、荣雪梅(Helen)、苏永康、汤唯、阮经天、徐浩莹、陈浥萍、林保怡及罗素等,全部都是第一次得奖……[我来说两句]
汤唯出席BAFTA Awards 资料图片
汤唯出席BAFTA Awards 资料图片

  第21届十大衣着人士大奖昨日揭晓,10 位得奖人士来自两岸三地名人红星,包括有蔡卓妍(阿Sa)、荣雪梅(Helen)、苏永康汤唯阮经天、徐浩莹、陈浥萍、林保怡及罗素等,全部都是第一次得奖,阿Sa、Helen及苏永康更兴奋地分享衣着心得,荣雪梅认无压力自在优雅,才是最好的衣着品味。

阿SA称明年与阿娇同台 盼TWINS重新组团

  阿Sa昨天刚获知得奖,非常开心,喜欢时装的她说:“我喜欢穿不同的靓衫,试不同的造型,也喜欢和人分享衣着心得,正打算出本书和读者分享我的衣着心得。”她得意之作是将Tube Top当Belt束住松身的上衣,自创新式腰带,带领时尚。

  一向花心思打扮的名媛Helen获知得奖十分高兴,在但坦言不会因而更花心思打扮,刚送儿子去英国读书的她,目前正全力做生意,开拓新生活。说到衣着心得,她老实道:“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的Style,不可以盲目跟随潮流,打扮有流行原素再加自己的形格就已足够。”她认为穿衣讲求自,有时候不一定要穿名牌,穿得舒服没有压力就是最好的品味。

  苏永康认为很少人可以将兴趣与工作结合,音乐与时装是他的奋趣亦是他的工作,这次能够得到认同与肯定,自觉十分开心与幸运。他要感谢的是他的父亲,因是父亲教会他打扮与音乐。他说:“小时候父母吵架,人家多是因为功课成绩,他们却因音乐的喜好与美感的不同取向而吵,从小就对美感好着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汤唯的风格,更羡慕1米72模特身材啊
阿Sa娇小可爱女生装扮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