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疑似谢安琪陈奕迅艳照 徐濠萦生气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5日08:35
陈奕迅对于网上流传的照片,不屑一看
陈奕迅对于网上流传的照片,不屑一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日杂志刊登疑似谢安琪跟陈奕迅(Eason)的网上相片,令两家人的四角绯闻再次炒起,陈奕迅太太徐濠萦未知是否被报道影响心情,临时缺席前晚的公开活动,而陈奕迅经理人也发表声明,力斥报道失实。

谢安琪与陈奕迅的绯闻屡传不绝
谢安琪与陈奕迅的绯闻屡传不绝

  “第21届杰出衣着人士颁奖礼”将于本月26日假The Mira Hong Kong举行的颁奖礼公布,得奖名单除本报率先披露的徐濠萦及苏永康外,蔡卓妍、汤唯及台湾型男阮经天也在名单之列,其余未曝光的名单则是两位明星及三位名人。

  影响小朋友

  得奖人之一的徐濠萦前晚原定获邀出席画展活动,但最终竟然临时缺席,未知是否为回避传媒追问近日陈奕迅跟疑似谢安琪网上流传照片有关,徐濠萦的好友何志恩表示:“我整天都见到他们两夫妇,完全知道他们是没有事情的,那个报道是无中生有!”何志恩更越说越激动,力斥报道影响小朋友成长,她说:“小朋友大一点就会明白,负面新闻说自己的爸爸都不开心,(徐濠萦为报道而不开心?)她有一些吧,他们两夫妇EQ好高,到现在都可以应付到这个新闻!”

  拟诉诸法律

  而陈奕迅昨日心情大好为东亚运动会活动宣传,大斗乒乓波,但就不愿对报道作出回应,他说:“有同事告诉了我,我不回答,(徐濠萦看了那张照片了吗?)哦,原来是这样啊,我未看,也不需要看!”陈奕迅的经理人陈家瑛昨天下午向各大传媒发表声明,力斥小撮报道不尽不实,令陈奕迅、其家人及朋友情绪受困扰,严重影响陈奕迅形象,若日后再有不实报道,将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