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张涵予演孙中山被批:外型和气质大相径庭(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5日08:07
张涵予演孙中山被批
张涵予演孙中山被批

  信息时报11月25日报道 陈可辛监制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自开拍以来,孙中山一角由谁扮演一直被视为高度秘密,前段时间《十月围城》在南京启动首映庆典时,导演陈德森被多次追问都未透露。近日,电影审查委员会成员赵葆华终于在博客里透露孙中山由张涵予所扮演,并认为他的“外型还是气质都与孙中山大相径庭”。

  记者分别向《十月围城》剧组及张涵予方面打探消息,《十月围城》宣传卢小姐没有否认张涵予演孙中山,她表示其实拍了四个版本,分别由两个明星及两个特型演员饰演,至于最终会上哪个版本还要看导演的决定。而张涵予的助理及经纪人就显得比较为难,对于这个问题欲言又止,开始说没收到通知,最后就说一切以剧组发布的消息为准。

  带头套难辨真面目

  其实孙中山这个角色,陈可辛先后联络过周润发、李连杰,虽然这个角色在《十月围城》中相当重要,但是出场戏份不多(据悉只有一场戏),加之是扮演历史伟人,需要化妆易容,发挥空间不大,因此两位巨星无一例外地以档期原因婉拒。及后陈可辛为《建国大业》担任联合导演,结识金马影帝张涵予,并借此机会找他演出孙中山一角,他亦爽快答应。剧组更花费百万元人民币找到好莱坞特技化妆师为其化妆,化妆师以倒模手法制出孙中山头套,再配以特技化妆,上镜时根本看不出张涵予的真面目。

  张学友客串宋教仁

  另外,张学友在《十月围城》中客串宋教仁一角,宋教仁是孙中山的革命伙伴,虽然角色一出场便遭暗杀毙命,但张学友依然乐意演出。(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