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春晚导演组确认邀请王菲 否认存在免战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1月25日07:44

  搜狐娱乐讯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日短搜狐娱乐,证实预备复出的“天后”,已收到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函。同时,虎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时表示,目前有关“小虎队重聚无望”的消息纯属谣传,“免战牌”更是无稽之谈。

  天后复出:经纪人证实获邀约

  每年的春晚对于歌手而言,不仅仅是提升人气和关注度的舞台,也是在为来年的演出市场铺石搭路。对于明年计划办天价个唱的王菲来说,虎年春晚无疑就是最佳的复出时机。经纪人陈家瑛爽快地向搜狐娱乐证实:“已经在和(春晚导演组)会谈,具体的可以询问中央电视台。”

  搜狐娱乐随后就此致电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他也对此予以了确认:“对,向王菲发出了邀请,具体的节目还在谈,没有确定。”至于会否继续采用《相约九八》的经典合唱形式,秦新民卖了一个关子:“独唱还是合唱,现在也不能说。”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家瑛早在本月初就曾赴京,与春晚导演组有过密切接触,由此看来,天后在春晚复出可能性达90%以上。

  弃用小虎队:无边际的谣言

  秦新民同时还否认了近期一则有关小虎队的谣传——有媒体报道称,因为档期等问题无法磨合,小虎队虎年春晚重聚的计划宣布泡汤:“没有的事,这纯粹是谣言。”但再追问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上的话唱什么曲目时,秦新民均以“不能说”“没确定”带过。

  搜狐娱乐也分别采访到了“三只小虎”的经纪人,得到的回复是“在全力备战春晚”。陈志朋方面透露,他们是最近刚刚收到邀请,还需要进一步的沟通,并没有表示过任何不上的信息。吴奇隆经纪人更对“没戏”的传闻颇感无奈:“还在接洽中,不知道哪里传出来被毙掉的。”

  免战金牌:同属无稽之谈

  截止到目前,虎年春晚已经进行了一次歌舞类节目审查,下月1号将迎来语言类节目审查。因为语言类节目的重要性和大腕的云集程度,此前就有媒体消息称,春晚导演组已向其中部分演员发出了“免战牌”,即无需审查直接登台。对此,秦新民也同时予以了澄清:“也没有这回事,所有的节目都会审查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