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希尔顿家族开放贝莱尔官邸 设计T恤募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25日10:30
为患儿募款
为患儿募款

希尔顿家族
希尔顿家族

  搜狐娱乐讯 美国最不同凡响的家族集团——希尔顿家族近日向病患儿开放了家族在洛杉矶城郊贝莱尔(Bel-Air)的官邸,为美国星光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募集善款,呼吁社会关注、支持病患儿。帕丽斯-希尔顿、妮基-希尔顿以及凯茜-希尔顿参与了这项活动,与到场的病患儿童一起做游戏,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这场慈善活动由著名的少女时尚品牌Forever 21发起。该品牌的设计者马德琳-贝斯与帕丽斯、妮基以及她们的母亲凯茜共同设计了一款慈善T恤,并将由Forever 21全球连锁店推向市场。不仅如此,帕丽斯与妮基还分别设计了颇具个人风格的T恤。三款慈善T恤全球发售所获得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美国星光儿童基金会,用于改善儿童医院的设施,并帮助病患儿童及其家庭。

  除了希尔顿家族,这场慈善活动还吸引了好莱坞”美眉女王”阿娜斯塔夏(Anastasia Soare)、好莱坞知名发型沙龙Chris McMillan Salon负责人切斯-科考斯(Chase Krouse)的热心参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