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国家庭2 > 新闻动态

《中国家庭》收视大火 傅淼接棒续集演麻辣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40
傅淼出席见面会
傅淼出席见面会

傅淼在海报前留影
傅淼在海报前留影

  大型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继本月1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起,收视率一路飘红,赶超《潜伏》《蜗居》等热播剧集,创下平均9.88、单集过10的傲人收视成绩。《中国家庭》第二部也正加紧拍摄,由内地演技派女星傅淼接棒女主角,与王雷、于小慧、盖克等诸位实力派演员一同诠释在三个不同类型的重组家庭中上演的悲欢离合。

  在昨日下午《中国家庭》的品牌见面会上,该剧总监制雷励、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携正在拍摄中的第二部主演傅淼、吴冕悉数出席。现场播放的片花令在场媒体无不期待这部续集。作为《中国家庭·第二部》的女主角,傅淼此番饰演了一个生活在重组家庭里的养女;也是另一个重组家庭中的儿媳;更是在亲情和爱情上都有所缺失的生活背景下,情绪变得有些分裂的女人。傅淼笑称这个角色很“麻辣”:“但是她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讲的‘坏女人’,她也有她可爱和可怜的地方。”

  傅淼坦言这是一部十分具有生活还原性的故事,而边拍边写的剧本创作模式让演员能够更有真实感的去揣摩和演绎出自己的角色。“静茹姐会根据故事的进展和演员的情况让剧本更自然的延续下去,我们演起来也会觉得很‘合身’。”傅淼如是说。

  目前,该剧第一部正在热播,并将在明年3月同时登陆四大卫视频道;第二部也正在常熟加紧拍摄,预计元旦将杀青,也将在明年3月先于全国地方台与观众见面。《中国家庭·第二部》将目光投向了“重组家庭”,着重讲述了生母、养母、继母的不同母爱,通过道德与人性的较量,展现人间大爱与亲情。该剧总监制雷励表示:“第二部已渐入佳境,会比第一部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