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7天爱上你》首映 贺军翔获封“最佳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23:34
《7天爱上你》首映

小美刚现身,现场过百Fans欢喜若狂

贺军翔获封“最佳男主角”奖座

  电影《7天爱上你》前晚举行首映礼,男主角贺军翔(小美)、导演张坚庭一家3口、无线高层乐易玲和多位艺人、Freeze等均有出席。当小美刚现身,现场过百Fans欢喜若狂,并送上鲜花和“我们的最佳男主角”奖座为偶像打气,逗得小美大乐。至于片中女主角李小璐何以没有现身,他表示以为对方会参与首映礼,事缘之前在北京、上海、重庆和广州的首映礼,他们也是双双出席,又称在北京已看过电影,看到观众落泪和拍掌为之感动,因始终是自己的处男作,能感动观众已很有成功感;大呼首次拍戏已拍上瘾!

  问到可有邀请蔡卓妍(阿Sa)欣赏该片?小美说:“我知她要忙拍戏,况且如果有好朋友来捧场,我会感到很大压力,如果她私下偷偷欣赏会更好。”谈到阿Sa日前生日,小美表示也知道,可惜赶不及买礼物,期望下次见面再补送,还透露阿Sa有邀请他出席生日派对,但自己个性怕陌生故未有出席,并且此行匆匆,完成活动后翌(昨)日随即要返回台湾,彼此应无缘碰面。

  另外,前来捧场的Freeze大赞小美靓仔,当晚专诚早点到场就是希望能与小美合照,更希望有合作机会,因合作可顺道学普通话,还想尽快录国语歌到内地和台湾发展;至于今年的乐坛颁奖礼就因撞期未必能出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