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隐形将军》进入后期制作 祖峰赶场忙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贝北
2009年11月24日22:42
祖峰忙着后期配音
祖峰忙着后期配音

  由祖峰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隐形将军》日前在横店杀青,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为追求完美声效,祖峰近日特意从《金婚风雨情》片场赶去录音棚,为该剧后期配音。

  《隐形将军》由真人真事改编,主要讲述了一名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故事,是继《潜伏》之后又一部备受业内关注的谍战剧。实力演员祖峰在该剧中扮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韩奎,因命运的安排被迫加入国民党,后被共产党感化,成为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间谍。

  在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隐形将军》日前在横店正式杀青,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为达到完美音效,祖峰等主演纷纷来到录音棚为该剧进行后期配音。然而,祖峰目前正在京郊赶拍新剧《金婚风雨情》,拍摄任务繁重,时间特别紧张。为了不耽误两方工作,祖峰只得牺牲私人时间,每天戏拍完后再赶到录音棚,忙配音忙到凌晨两点多,颇为辛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