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亲妈妈》登陆浙江 陈莎莉大显“疯”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22:32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都市温情剧《单亲妈妈》于昨晚黄金档独家登陆浙江卫视。该剧汇集了陈松伶、陈莎莉、蒋毅、陈佳欣等两岸三地多位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位单亲妈妈与众不同的奋斗故事,势必在严寒的冬日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陈莎莉演绎一个善良的奶奶,犹豫年纪过高会有糊涂的时候,陈莎莉自己也曾笑言我是个“疯奶奶”。在陈莎莉的细腻而自然的演绎之下,你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奶奶形象。

  作为资深的演员,陈莎莉先后曾扮演过众多“母亲”角色,对于这次再度出演老年痴呆的奶奶,她表示,因为每个演员都根据剧情赋予这个角色不同的形象、性格,所以我想把这个角色大家所没有展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同时也对自己扮演这个角色充满了自信。善于把握角色和重新塑造角色,这也是陈莎莉之所以能稳座台湾影视圈“女皇宝座”多年的原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