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结局创新 殷桃穿和服东渡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9:17
殷桃穿和服东渡日本
殷桃穿和服东渡日本

  由殷桃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拍摄已接近尾声。与历史上杨贵妃惨死马嵬坡相比,《杨贵妃秘史》的结局十分创新——杨贵妃活了下来。“杨贵妃”殷桃穿着和服,东渡日本。

  《杨贵妃秘史》自开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引来不少争议。如今该剧的拍摄已近尾声,大结局也在众多媒体的打听下提前曝光——杨贵妃并没有死在佛堂梨树下,也没有惨死马嵬坡,而是东渡日本,隐姓埋名度过了下半生。对于这个创新结局,尤小刚表示他是有据可依,“日本民间和学术界有这样一种看法,在马嵬驿被缢死的其实是一名侍女,杨贵妃则由陈玄礼的亲信护送南逃,飘至日本久谷町久津,并在日本终其天年。”

  “杨贵妃”殷桃的和服造型也于日前正式曝光,只见殷桃衣着华丽和服,梳着日式发髻,别有一番异域风情。据尤小刚透露,殷桃扮演的杨贵妃在东渡日本之后过上了平民生活,并将在片尾独自一人站在日本的海边,眺望着海对面的中国,寄托自己的思念。据悉,《杨贵妃秘史》将于12月初杀青,并于明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