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傅冲出席时尚大典光彩照人 深V礼服性感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9:14
傅冲性感深V礼服
傅冲性感深V礼服

傅冲深V礼服性感抢镜
傅冲深V礼服性感抢镜

傅冲走红毯
傅冲走红毯

  11月20日,由北京电视台举行的大型时尚庆典活动 “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在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活动场现星光熠熠、众星云集,亿面传媒旗下实力演员傅冲以一身大红色深V领晚礼服亮相,性感又不失端庄的礼服配以时尚复古的发型,一经出场便惹得众多记者争相拍照,谋杀了不少菲林。

  当被问及如何定义时尚时,傅冲表示:最重要的是穿出自己的风格再加以巧妙的搭配。例如一件普通的连衣裙,只要你为裙子搭配一条别致的项链或者胸针,就会为整体加分不少。其实时尚并不与昂贵划等号,只要我们的方法得当,“时尚”就能常伴我们身边。

  据了解深谙时尚哲学的傅冲,近期正在上海热拍电影频道的最新数字电影《死亡迷局》。在这部影片中傅冲饰演一个“坏女人”,她表示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一定可以把握好这个人物。

  据悉此次《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是国内电视台首次用电视的语言梳理时尚历史脉络,把对中国时尚界有突出贡献的人、事、物梳理成册,唤醒中国人的集体时尚记忆。而当晚众星所穿着的华服都将送至首都博物馆保管展出,《时装》杂志的顶尖摄影师也为艺人们拍摄了大片级的照片,也将收录成纪念影集与华服一起由首都博物馆永久收藏。

  “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将于12月份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