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孔子》 > 新闻动态

《孔子》文戏剧照曝光 蒋冰造型显儒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9:11
蒋冰《孔子》儒雅风范
蒋冰《孔子》儒雅风范

  国内经典大型古装电视剧《孔子》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明星大腕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布置精美的场景,完美的故事情节,各个方面都突显了该剧的制作精良。而剧组近日也公布了扮演“蒯聩”的蒋冰文戏造型,从服装到化妆上都显示了精良的品质。造型古典充满了韵味,尽显儒雅风范。

  蒋冰在剧中扮演的卫国公子“蒯聩”是一个充满了高难度的表演角色。这个角色的难度在于如何把控好正邪两面性。“蒯聩”作为一个国家的公子,一方面肩负了国家的重任,另一方面又每天都挣扎与权利的斗争中。蒋冰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该角色进行了细腻的思考与揣摩,通过其丰富的演技将最为完美的角色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武装尽显霸气,文戏又漳显出无限魅力的蒋冰此次带给我们的角色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据悉,该剧将进行3个月的拍摄。而蒋冰刚刚结束了最新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拍摄。马上又投入到《孔子》的拍摄中,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