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觐天宝匣》表现出色 大受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9:03
赵阳《《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剧照
赵阳《《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剧照

  正在重庆卫视热播的大型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我们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赵阳。这位从《少年包青天3》中走入大家视野的英俊小生,如今早已褪去了当年“公孙策”身上的青涩和稚嫩。现在的赵阳成熟而干练,一副黑框眼镜增添了几许文气,演技经过多年磨练更是炉火纯青,将一位科研人员的认真敬业表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如同“公孙策”的睿智和儒雅,《觐天宝匣》中赵阳饰演的高阳也有着过人的机智。作为科研所里的科研人员,高阳拥有着常人所不及的智商和毅力,为了解开封存多年的谜局,历经了疯狂的爬山洞、盗墓、探险等危险行为。戏里敬业戏外也毫不逊色,为了将这个角色诠释得更加真实生动,赵阳不光在剧本、人物性格上花狠功琢磨,还对台词里的多个科学术语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拍摄时更是负伤累累也没有抱怨,力求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而俗话“有付出就有回报”也再次在他身上得到了验证,出色的表现使得观众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