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被林志玲“征服” 新片造型像“海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4日18:46
孙红雷新片造型像“海盗”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主演的影片《决战刹马镇》,拍摄已近尾声。日前,该片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李蔚表示,影片除了浓浓的西部风格外,两位主演的喜剧化表演也是看点之一。

  发布会上,有记者就孙红雷此前说的“拒绝和不会演戏的女演员对戏”而发问,林志玲则以“我想这不是红雷大哥亲口说的,而是某些媒体演绎的”来化解了现场的尴尬。孙红雷表示:“在拍摄现场,我习惯在正式开拍前先把戏顺一遍,并且根据自己的理解给林志玲提出一些意见,有时还亲自示范。林志玲的悟性很高,两遍就能掌握要领,与我一拍即合。”

  在片中,林志玲完全颠覆以往的形象,从表演的难度来看,林志玲要克服的困难远远超过了孙红雷。在相处了一个月之后,孙红雷表示自己已渐渐忘记了和自己对戏的是林志玲,可见林志玲的努力没有白费。难怪孙红雷和林志玲开玩笑地说:“我今后得叫你林志玲老师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