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超级明星》之两岸模仿冠军王火热开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8:04

  东南卫视《超级明星》携手台湾知名娱乐公司斥资千万打造一场规模超前的选秀盛会《两岸模仿冠军王》。经过海选胜出的包括港澳台的全国100强选手集聚首都北京,进入《两岸模仿冠军王》的秘密基地进行训练和学习,并通过百人大比拼及海峡两岸PK赛角逐出最佳歌手。

  前十名选手将有幸与中唱公司签约;前三名选手将有幸签约东南卫视主持人,参加各大娱乐活动,同明星亲密接触;第一名有机会获得免费赴欧洲各国学习深造音乐的机会。

  星探光临赛场

  经过紧密的彩排,第二场比赛如期而至。初赛晋级的选手个个整装待发,准备在赛场上大秀才艺。

  观众席中有几位神秘人物,从着装到眼神,都能看出他们不是一般人。当选手们赛间休息时,他们径直找到了赛事总导演,表明了来意。原来他们是唱片公司的,在观看了初赛的电视节目之后,看中了几位选手,此次前来现场观看比赛,就是为了能更好地考察选手们的潜力。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们已经相中了两位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的选手。

  一位是张洋铭,他以完美的真假音转换而轻松通过第一场比赛。这个外形俊美、腼腆的大男孩,凭借动听的声线,以及一张很有“星”相的娃娃脸,打动了唱片公司的星探。

  另一位是蔡婷玉,酷酷的短发,精致的外表,独具风格的演唱方式,乍一看以为是范晓萱。在第一场比赛中,她被评委从待定中力挺晋级。第二场比赛,她独具风格,挑战起了摇滚乐。一首《王妃》让整个舞台都沸腾起来,惊人的爆发力更是让人连连叫好。

  实力评审与个性选手

  此次,我们请到了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老师。这位实力派评委的到来给选手们带来不小的压力,但在比赛中,袁惟仁老师的一段评价很是鼓舞选手。他说:“这场比赛,是我这么多年参加的选秀比赛中,参赛选手最具实力的!”一席话,给在场的参赛选手带来不仅仅是勇气,更是自信。

  评委之中,最具个性的非吉米老师莫属。直言不讳是他的风格,无论是什么场合,遇到怎样的人,吉米老师总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他的想法与看法。当个性十足的选手遇到这样一位个性十足的老师,会产生出怎样的“化学效应”呢?

  赛事还在继续,谁会成为下一个幸运儿呢?东南卫视每周六20:25《两岸模仿冠军王》——你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