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虎年登春晚?三只“小虎”全力配合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寿鹏寰
2009年11月24日17:06
  本报讯 因为恰逢虎年,小虎队能否重聚成了观众对虎年春晚的一个期盼。直至今日,虽然三只“虎”还没有给春晚导演组最终答复,但虎年春晚仍在为小虎队的重聚而努力。

  昨天,有媒体爆出,三只“小虎”因为各自的安排,无法达成一起上春晚的协议,因此央视虎年春晚已经决定放弃小虎队了。

  三只“小虎”:会配合春晚导演组

  昨天记者分别致电当年“小虎队”成员各自的经纪人,三个经纪人都一致表示,会为上春晚而全力配合。

  陈志朋经纪人威廉告诉记者,他刚刚收到春晚剧组发来的正式邀请,目前已经开始协调陈志朋的档期,会全力配合。目前他所了解的情况是春晚和“小虎队”三方都在尽力促成这件事。

  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最近没有跟春晚剧组以及导演金越联系,不清楚春晚最新的消息。她表示最终是否上春晚,还是取决于春晚剧组和导演,对于苏有朋来说,能上当然更好,如果不能上,也不会遗憾。“上与不上都很正常,对于春晚来说,需要协调的东西很多,包括各自的档期、表演方案等等,我们尊重春晚最后的决定。”郝晓楠说。

  吴奇隆经纪人任月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小虎队是否确定上春晚,对于吴奇隆来说都会随缘,如果能上,一定会尽力配合。

  春晚导演组:“没放弃,但有难度”

  “没有呀,还在联系呢。”昨天,记者致电春晚导演组的相关负责人,“怎么会放弃呢?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放弃的。”该负责人强调。

  但他也表示,“三虎”齐上春晚有一定的难度,“因为三个人的档期有些难。”

  针对苏有朋经纪人曾说出的,小虎队上春晚的一个条件就是“免死”金牌,对此,该负责人回应:“我们也在商量,但其实没有一个节目是说免死的,因为春晚的变动性非常大,一个节目到了即将播出前的几个小时前,都还可能被毙掉。”

  但该负责人也表示,虎年春晚导演组,是非常希望小虎队能够重聚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