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曝光大尺度剧照 陈坤累得虚脱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09年11月24日17:06
  本报讯 日前,电影《花木兰》片方首度曝光了传说已久的赵薇(空间)、陈坤在电影中洗浴戏的大尺度剧照。谈及这场令旁人羡慕不已的鸳鸯共浴戏,陈坤却叫苦不迭。

  原来,拍摄这场戏时尚属北京“倒春寒”的天气,虽然拍摄场地是在温泉中,但是气温还是低得让人瑟瑟发抖。赵薇、陈坤为了拍好这场戏在温泉池里从头一天晚上八点泡到第二天早上六点。

  每次拍完导演马楚成都会盯着回放一格一格地检查一遍,由于在水中拍动作戏难度非常高,所以每一条戏重拍十几次是常事。一晚上温泉泡下来,陈坤累得脸色苍白。

  据悉,电影《花木兰》将于本月27日全国公映。

  陈坤跟赵薇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他说:“对我们而言,亲密的举动也不会觉得那么尴尬,反而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体力耗费太大。”

  “拍完这场戏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快要虚脱了。”陈坤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