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决战刹马镇》当老师 指导林志玲演技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09年11月24日17:06
  本报讯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主演的动作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热拍,记者从剧组一名群众演员处获悉,孙红雷在现场一边拍戏,一边还当上了林志玲的老师。

  据悉,在孙红雷这种演技派面前,林志玲还显得有点嫩,不过她很虚心,经常问孙红雷:“孙老师,这个我该怎么演?”而孙红雷也不吝啬,经常给林志玲做示范,颇有“老师”风范。

  据群众演员透露,在孙红雷的指导下,林志玲进步神速,导演还夸她有望成为“演技派”。

  “她非常努力,改变了我以前对她的印象。”孙红雷说。

  而在此之前,外界曾有传言说孙红雷曾表示林志玲是个花瓶,自己不会和花瓶演戏,尽管两人面对面时,孙红雷否认说过这样的话,但一句“改变了我以前对她的印象”还是值得揣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