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热拍 于晓光与“父亲”毛泽东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7:12
《毛岸英》延安热拍中

“毛岸英”于晓光(左)与“毛泽东”韩中

  近日,全面展现一代伟人毛泽东之子毛岸英英勇奋斗、壮烈殉国生命历史的央视大戏《毛岸英》正在陕西延安紧张拍摄。青年演员于晓光扮演的毛岸英与歌唱家韩中扮演的毛泽东首次聚首延安,两人逼真的外形和演绎,把人一下带回到了那段难忘的岁月。

  因《狼烟北平》、《我是太阳》等热剧而被观众所熟识的于晓光,此次扮演男主人公毛岸英而变得备受瞩目,这也给他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多次扮演毛泽东的表演艺术家韩中却给了于晓光不小的鼓励,两人在对戏过程中韩老师经常会教给他很多过去塑造人物的经验,这也让他们总是能碰撞出许多精彩的火花。两人凑在一起拍照,让人恍如隔世,真的以为是上个世纪流传下来的古老画报。于晓光也越来越有信心,人物状态更称的上以假乱真。

  除了正在赶拍的这部大戏,于晓光领衔的两岸合拍电视剧《又见阿郎》也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这部集合了近百位两岸演职人员的经典巨作,也让观众领略到于晓光的不俗演技和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