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广西受伤 拍戏公益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7:04
爱心天使江一燕接受孩子们送上的锦旗
爱心天使江一燕接受孩子们送上的锦旗

江一燕山路负伤,表情无辜可爱
江一燕山路负伤,表情无辜可爱

  近日,忙于给广西大山里的孩子送温暖的“爬行者”江一燕,马不停蹄奔赴广西片场赶拍新片《肩上蝶》,拍戏公益两不误。由于近日来一直在大山里不辞辛劳的奔波,江一燕不慎将右脚崴伤,幸好伤势并不严重,让工作人员虚惊一场。

  早前江一燕因拍片而与广西巴马当地的贫困孩子们结下不解之缘,小嘎牙村孩子们困苦的童年和坚毅的笑容深深的打动了江一燕,于是,江一燕开始了淘宝义卖,为孩子们筹款买校服、球鞋。除了为孩子们建立广播站,江一燕还为长洞小学的孩子们开了首次运动会,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以至于"11.19"这一天被学校定为“长洞小学爬行者运动会日”。江一燕的爱心行为还感动了当地教育局的领导,而为孩子们争取到了新教学楼的落成。

  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江一燕身在剧组拍戏,心却远系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不忘呼吁各界人士对这些深山中的儿童伸出援手,为他们灿烂的童年做出奉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