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梦想光荣》上演抢尸戏 余皑磊孙逊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6:52
余皑磊饰演的小彪子可笑可爱
余皑磊饰演的小彪子可笑可爱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剧照

  前几日,全国降温,一向“热闹”的横店顿时“冷却”。大家都已经裹上了厚厚的冬装,就在这呼吸都能看到白气的寒冬,《梦想光荣1942》剧组确是“撩袖起架”,以余皑磊为首的一群男人为了一具兄弟的尸体围攻孙逊,现场气氛紧张。

  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的从拍摄起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几大实力派戏骨聚焦,场面高潮迭起,《梦想光荣1942》一拍既火便是件毋庸置疑的事儿。该剧是余皑磊和孙逊、果静林的第二次合作,在加上余皑磊同李易祥是师兄弟的关系。几个男人在剧组可谓是称兄道弟,一片繁荣景象。可不想为了拍戏,余皑磊同孙逊却大打出手。

  当天剧组拍摄一场“抢尸”戏。本来剧本要求大家群殴孙逊,可是为了延续剧情和人物性格,导演和编剧改成由余皑磊暴揍孙逊。只见现场一片起哄,余皑磊对着孙逊大打出手。虽然是场“武戏”,但是由于两人演技精湛,没有几条就过了,对此,孙逊说:“让余皑磊打我,我最放心。”原来,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长江一号》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对戏对人都是彼此了解。怪不得导演说“暴揍”,孙逊也是面不改色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