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大班》 > 新闻动态

范冰冰自称江湖女子倒苦水 哪个女孩不想当公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4日09:58

  范冰冰自组工作室后拍摄的全新电视剧《金大班》将于2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范冰冰亲任制片人和主演,并成功召集了周渝民王学圻秦沛、黄秋生、方中信、范文芳等强大班底为她这个“金大班”众星捧月。人前人后乃至合作者的评价中,范冰冰处处做到老板本分,为人周到且比明星更多一份“大姐大”气质。接受采访时,她也爽直地拿豪爽大气的“金大班”自比,“金兆丽的个性跟我很像,有洞察力,有气节,也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她的出身不好,家庭负担重,所以才走上了舞女这条路。而我也是十几岁出道,不是科班出身,没有背景,靠自己打拼走到现在。其实哪个女孩不梦想当公主?但是不可能每个人都是那样啊,做个江湖女子也很有魅力的。”

  盒饭的菜色菜量,御寒的姜汤、电暖宝,过年的饺子都亲自安排

  《金大班》是继《胭脂雪》之后,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的又一部电视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拍摄中大到演员的选择,小到服饰的确定,范冰冰都不假旁人之手,亲自敲定,“所有演员的服装都是我和设计师一起画图,我去选料子,用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而据范文芳、韩晓透露,拍戏时,即便是头上戴的花、肩上的披肩、脚上穿的鞋,范冰冰都一一过问,甚至会细心地注意到口红颜色是否够艳。作为制片人,范冰冰甚至连饭菜都要亲自督导:“剧组盒饭的菜色菜量我会去监督,天冷了以后就给每个演员买电暖宝,每天熬一大锅姜汤给大家驱寒。”她印象最深的是跟工作人员一起吃年夜饭包饺子,因为《金大班》拍摄时间很紧,剧组只在年三十和大年初一休息了两天,她给其他演员都放了假,留下来的都是幕后的工作人员。“谁让我是制片人啊,必须得和这些坚守阵地的同志们呆在一起。”

  享受每天睁开眼都是工作的生活

  范冰冰是娱乐圈著名的拼命三郎,但是对这种常年连轴转无停歇的工作量,她却不以为然,并否认是趁红赶紧赚钱:“十多年来,我的工作量一直都很大。其实我也没有超负荷,我做的事情都是自己有把握的,不会勉强自己。我想我可能就是那种天生工作狂吧,我在工作里能找到快乐,如果几天没活给我干,就会不知道要干吗。我并不是想一年赚多少钱,只是很享受这样每天睁开眼就是工作的生活。”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