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吴樾连续工作50多小时 片场被封吴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6:10
吴樾连续工作50多小时

  近日,有新闻爆出新版《西游记》中孙悟空不只一个,于是有质疑说吴樾(博客)这个孙悟空真身是不是戏份会有所削弱。为此记者又特意向剧组工作人员询问了一些具体情况。

  据新版《西游记》制片主任宋亚平介绍,其实作为《西游记》的绝对主角,吴樾这个孙悟空戏份非常吃重,八个月的拍摄周期,基本上通告表上每天都有他的名字。为了能在短短八个月完成50集的拍摄,剧组在北京的拍摄分为三个组同时进行,而且三个外景地分别在北京远郊和河北的两个地方,“四位主演每天来回穿梭于三个组之间,不说拍戏,单是路途上的颠簸也够辛苦的。所以我们都把主演的重头戏集中在一起拍,而且保证主要的、绝大多数的戏份都是主演亲自上阵。那些边边角角只是为了填充画面、走过场的戏,主演不在的时候才会让替身来拍。而且不仅是孙悟空,其他三人也都有替身,以保证拍摄进度。”

  据悉,两、三个月相处下来,吴樾在片场有了一个响当当的外号——吴铁人!原来,科班出身的吴樾重要打戏都坚决亲自上阵,不假人手,重场戏更是可以一遍又一遍反复拍摄,直到让所有人满意为止,就在记者探班之前,更是从17号早晨7点一直拍到19号晚上17点,期间只是在片场小休了五、六个小时,连妆都没顾上卸掉。

  吴樾的敬业精神也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由于入戏太深,表演太逼真,只要吴樾在片场,工作人员都习惯性地喊他悟空、大圣,可见他逼真的造型和专业的演出已经征服了所有剧组人员,但最终能不能征服观众,就还要再耐心登上一阵子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