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宫心计》剧本文绉绉 阿佘讲到O嘴(图)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24日10:30
《宫心计》花絮知多D

  
  阿佘讲到O嘴

  《宫心计》剧本文绉绉,经常引经据典,而且每个镜头对白的篇幅颇长,一班演员拍摄时就成日要NG。贤妃跪求皇帝开恩免万夫人一死,三好帮口。不过阿佘一开口竟将“异兽”同“人畜”二合一,讲错成“人兽”,搞到当堂O嘴:“咦!救命呀!我做唔到,我好憎这一段。”

  陈豪周身剧本

  天子金口一开,怎么会随便收回成命。不过陈豪这位皇帝经常被艰涩的对白考倒,唯有将剧本藏在龙袍里,方便NG时随时翻看。

  杨怡拍到烂裤

  杨怡未摇身一变丽妃前,要做宫女,所以经常跪。拍摄前杨怡好醒目,穿了条牛仔裤打底当垫,不过拍到一半,连牛仔裤的膝盖位置都烂了,她跟米雪感叹:“我条裤又bat咗一声啦,现在变成咁了!因为我跪得多啊!”

  阿佘行踪知多D

  准视后贵妇Look现身马场

  虽然天气寒冷,但前日沙田赛事仍吸引不少名人观战。近来甚少露面的李嘉欣,当天打扮得漂漂亮亮与丈夫许晋亨十指紧扣为老爷爱驹“创惑”打气,可惜落败而回。

  力争视后宝座的“三好”佘诗曼近日频频亮相,她前天亦罕有地现身马场,原来身为某品牌代言人的她,为老板名下爱驹“睡得好”打气,可惜该驹只能跑第三,这位准视后未能拉头马兼拉票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