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女为“天王嫂”努力 乐基儿下厨熊黛林戒烟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4日09:33
  乐基儿熊黛林两位模特出身的天王嫂,因为另一半在圈中地位显赫,两人背景又极其相似,常被人拿来比较。近日香港媒体同时拍到两位名模的行踪,均跟另一半有关:乐基儿为给正牌老公黎明补身体,亲自去超市采购打边炉食材,十分贤惠;而熊黛林为了讨好郭富城,断言戒烟。

  最新出版的《东方新地》近日跟拍两位天王嫂:乐基儿早前趁老公黎明不在香港时,曾被拍到在派对上带醉同谢婷婷前男友又搂又抱,全程high爆。事后乐基儿表示怕激怒老公,便急急前往上水某超市大购食材,亲自下厨制作打边炉慰夫。记者拍到当日的乐基儿虽然身穿超级短裙,却完全漠视会走光,低身选购肥牛、猪肉片、云吞等一大堆蔬菜,买了大约半小时,一共消费了近300块。面对记者镜头时,乐基儿友善地保持笑容,由司机帮忙送上保姆车,成为黎太后进驻老公豪宅,幸福写在脸上。

  话说郭富城这边,早前熊黛林被人拍到在横店拍摄《花田喜事2010》期间,抽烟又猜拳,严重影响她的高贵健康形象,加上郭富城并不是烟民,熊黛林如何能讨城城欢心?

  上周,熊黛林出席完公开活动后买面包,记者问她为何不吸烟?熊黛林使劲认错:“唉!上次因为连拍几天戏,忍不住吸几口提神,其实我平时很少吸烟的,不好意思啊!”被问到平时会不会和城城一同吸烟时,熊小姐很大反应:“他不抽的!我也会尝试尽量少抽,或者以后都不会抽了。”记者聂晶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